爱发电:二八载 三五天
所有文章纯属虚构,请勿带入现实,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抄袭必究。
 

话本升级记

前文 


所有文章纯属虚构,请勿带入现实,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俗话说得好,“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

“什么,不是俗话?”

“来来来,笔给你,你写。”

他屈服了。

他怂了。

你坐在他腿上,脚一晃一晃,嘴里还叼着支笔。

你看看天上飞过的一对鸟,又看看他。

你问他,“你说躬行,该怎么个行法?”

他瞪着你,摇了摇头,“你不写,我怎么知道?”

哦,也对,毕竟他是一张白纸。

啊不,是一本白本。

你记得话本子里总这么写,书生和小姐要先私会几次,然后你侬我侬,然后私定终身。

你望望他,“要不,先私会几次?”

他答应得挺痛快。


月黑风高夜,杀人越货时。

你与他开始了第一次私会。

别问,问就是非常刺激,确实刺激。

他潜入了你家院子,在假山的掩护之下牵起了你的手。

你的心扑通扑通,跳得好快。

你怀疑他手上涂了药,不然你怎么酥酥麻麻,像是中了软骨散。

他顺势把你扯到怀里,深吸了一口气。

“好香,好软。”

你有点腿软。

他的手从你腰间伸进去,然后慢慢按揉。

你好像没写这个啊……

你觉得嗓子里痒得不行,有些声音呼之欲出。

“嗯……”你还是没忍住。

他的呼吸变得急促。

然后你应该推开他,说,别这样。

可你只说了一个字,嘴就被堵住了。

不太对啊,你不是这么写的。

你想推开他,去看看你本子上到底写了什么。

“别走。”他说话的时候,唇摩擦着你的唇。

小腹突然有点奇怪的感觉,你下意识地倚着他轻蹭。

“太过分了。”他突然咬了一口你的耳朵。

你打了个激灵,“为什么咬我,我没写这个啊。”

“你犯规了,你写的不作数了。”他在你耳边哼哼唧唧。

“我哪有,你别胡说。”你用指尖抵着他的胸口。

“你蹭我,你是故意的是不是?”他红着眼盯着你嘟囔。

“我哪有,你别胡说。”你感觉语言系统出现了紊乱。

“你有。”

“好,就算我有。那你不按照我写的做,你变不了话本子精怎么办?”

“变得了。”他小声在你耳边说。

你有点懵,怎么感觉被耍了呢?

他摸来摸去,你躲来躲去。

他终于把你扑倒了。

你一看,嗬。

这怎么跑他家去了?

你晃晃他的胳膊,“你怎么回事?说好的私会呢?”

“在我家也算私会。”他压了上来,亲亲你脖子。

“那我娘……”

“发现不了。”

“我弟弟……”

“早就睡了。”

“我写的本子不是这样的啊。”

他把衣服一撩,一指,“来,想怎么写就怎么写。”他捉住你的手,往下一带,“最好,往这写。”

“不是……说好的话本子,怎么还升级了?”

“全自动,最新款。”他咬着你的嘴唇道。


嘿。

这也行?

你别说,还真行。


你不是说相声的吧?

你别说,还真成。













 
评论(10)
 
热度(410)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二八载|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