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发电:二八载 三五天
所有文章纯属虚构,请勿带入现实,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抄袭必究。
 

所有文章纯属虚构,请勿带入现实,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你从小就喜欢云。

尤其是,你认识的那一朵。

这话听起来荒谬又可笑。

所以,从没有人信你。

信你认识一朵云。

一朵从小就跟着你的云。

小的时候,别的孩子有毛绒绒的玩偶。

小的时候,别的孩子有甜甜的棉花糖。

小的时候,别的孩子有柔软而蓬松的被子。

而你有一朵云。

虽然他离你很远,但你总觉得他是一点点地向你靠近的。

当你想要埋进柔软蓬松的被子里时,你就抬头看看他。

当你眼馋别人的棉花糖时,你就抬头看看他。

他的怀抱一定比被子更温暖。

他的味道一定比棉花糖更清甜。

你一直坚信,有一天,他会来到你的身边。

后来,你知道了成云致雨。

你便总盼着下雨。

这样,他便能来到你的身边。

即便是,以不同的形态。

每年都会下很多场雨。

但是你知道,那都不是他。

可这也很好。

晴天时,你一抬头就能看见他。

看着他跟着你。

看着他在天上变换着形态。

像是在,讨你欢心。

你开始嗜睡,只为着,有朝一日能在梦中与他相见。

可他从未入梦。

你年岁渐长,也渐渐开始动摇。

也许,他们是对的。

根本就没有什么一直跟着你的云。

才从不曾有为你而落的雨。

“人总是要成家的。”

你听到越来越多这样的声音。

可是你想问。

人总是成家的。

那云呢?

那雨呢?

云雨云雨,难道云和雨才是一家?

是了。

大概就是这样了。

相亲总是不大愉快的。

可“没人要”的帽子更加压得你喘不过气来。

一次又一次。

你的价值在相亲中贬损。

你成为任人挑拣的货物。

泪可以忍,但总有忍不住的一天。

你环着膝哭泣。

你在哪里啊?

既然无法拥抱我,又为何要跟着我,招惹我。

折磨我。

也许是哭得缺氧。

你感觉如坠云端。

比最蓬松温暖的被子还要轻柔,还要舒适。

比最甜的棉花糖,还要清甜,还要粘人。

你被紧紧环抱。

你每一寸肌肤都被他亲吻。

你每一个心愿都被他填满。

“傻子。”他说。

“我一直在啊。”

“我在你眼中,看过你看过的所有河山。”

“你目之所及,皆是我。”

他叹了口气。

“也听过你的无数次叹息。”

“可你这样倔。”

“从不曾泪流。”

“是我小瞧了你,才让你等了我如此之久。”

“抱歉。”

你此时方知。

何谓云,何谓雨。

所谓云雨。

原来,有他有你。




我的脑洞真是越来越奇怪了……

后续请去爱发电找。






 
评论(5)
 
热度(432)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二八载|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