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发电:二八载 三五天
所有文章纯属虚构,请勿带入现实,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抄袭必究。
 

A8之巨型兔子

A8缺陷系列第四篇

所有文章纯属虚构,请勿带入现实,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未成年请勿发电


有一个一直困惑你的问题,为什么兽人商城从来都不卖身高超过两米的可爱型兽人,比如说兔子之类的。

你浏览了三家商城,也没有找到超过185公分的兔子兽人,更别说你所希望的两米以上的兔子兽人了。

喜欢兔兔的大家,果然只是喜欢它可爱娇小的外形吧。

像你这样想要从高大的兽人身上寻求温暖的毛茸茸的触感和被裹在怀里的感觉,可是却又害怕捕食者的凶猛,只希望有一个大型草食系兽人的顾客,显然对于这些商家来说不值一提。

你的喜好从来没有被完全满足过。

你见到的兔子兽人除了哭唧唧就是假孕,让你觉得似乎自己才是个顶天立地的壮汉。

当然,你充分尊重他人的喜好,只是你自己心里有些郁闷而已。

你不过是想要一只超大的毛茸茸的,纯白色毛毛的红眼睛的纯种兔子而已。可是又真的好难。

直到你看到了他。

这是一家网上商城的线下门店,你从门口经过的时候下意识地看了一眼店里,正看见和其他兽人聊天的他。

他很高,身高绝对超过了两米,显得很结实,可是两只耳朵又特别可爱,背后还有一个毛茸茸的毛球尾巴。

这是双重的安全感,一是他身高带来的安全感,二是他不吃肉不猎食带来的安全感。

你的心怦怦乱跳,在想好和他说些什么之前就走进了店门。

门口风铃叮叮当当的响,他听见动静,转过身来。

红色的眼睛真的很美,他神态温和,朝着你微笑。

一旁的老板很快迎上来,“亲亲你好,不知道你想要什么样的兽人?是犬科还是猫科?是黑皮白皮还是灰皮?”

你愣了几秒,又和他对视。

你说出了你这辈子可能都不会说第二次的话。

“我想要他。”

“您真是好眼光呢!A8兔,快来快来,让客人看看你可爱的耳朵和……”

“不用看了,我就要他了。”又有人进门,你害怕他被挑走,只想马上付钱把他带回家。

“好的好的,我给您开票。”老板喜形于色,跑到柜台后面去拿票。

他走近了你,低头看你,他身上有种青草的芳香,你感觉到自己几乎要烧起来了。

“A8系列都是有缺陷的。”他说。

“嗯?”你没太明白他的意思。

“我是说我是A8兔,我有缺陷,你如果喜欢兔子的话,还有很多选择。”

“什么缺陷?”你好奇。

“我的身高。”他低声道,“兔子就该是可爱的柔软的,可我这个身高完全和可爱绝缘。你还是不要贪图便宜,其他兔子和我相比也贵不了太多的。如果不选择自己满意的,以后会后悔的。”他慢慢地吐字,然后又转身要走。

“你说的对。”你回答。

他的背影僵硬,随即又轻笑一声。

“做得好。”他抬脚要走。

“如果不现在付款的话,我一定会后悔的。”只撂下这一句话,你没再和他说什么,径直走向收银柜台付了款。

老板和你絮絮叨叨地念叨他的好处,你心不在焉,眼神跟着他转。

你终于牵着他的手走了店门。

他的手很软,你听人说,手软心也软,是心地善良的标志。你向来不大信这些,不过今天你想试一次。

你和他一起去买了很多菜。

你是吃肉的,他自然是只吃素,可是你买东西的时候,他也会偶尔给些建议。

你很容易满足,觉得这是一个极好的开端。他果然是心软的。

到了家门口,你拿钥匙开门,他站在你的身后,高大的身形将你身后的光线完全遮挡,你几乎看不清楚锁孔。

“我来吧。”他低声道,接着从你手里抽走了钥匙。

门开了,他先让你进了门,然后才跟着进来。

你的房子对他来说有些矮了,毕竟你只到他腰上面一点点。你的房子是loft的格局,上下两层,下厅上卧,你喜欢被包裹的感觉,所以特地选了这样的房子,然后又将挑空的空间封上,隔出完整的两层。

这样两米多的层高你住是足够了,不过对他来说几乎是要蹭到头了。

“那个……抱歉。”你犹豫着道,“如果你觉得难受的话,我们也可以换一个房子的。”

他没说话。

“要是觉得太久了,我们也可以先租个房子,然后再去看房,这样的话……”

“我们?”他问。

“嗯,我们。”

兔子的毛毛很软,很舒服,他的怀抱温热,你被整个裹在他怀里,你的毛孔尽数张开,像是泡在温泉水里。





后文走爱发电,A8系列都是发电可见,会持续更新。





 
评论(5)
 
热度(775)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二八载|Powered by LOFTER